玉玲珑

未竞之夏 第一章

人物属于罗琳阿姨,严重OOC是我的锅
背景:
盖勒特单方面重生。重生盖这次对伟大利益没了兴趣,胸无大志,混吃等死,除了一心只想搞到那个红发美人,再没别的追求。然而,这个世界跟他认识的那个有点不太一样……
。。。。。。。。。。

"我从未拥有过老魔杖,你也不会拿到它!这世上多的是你不理解的事,你这个十足的白痴,汤姆.里德尔,你什么也不懂,你什么也得不到!杀了我吧,我拥抱死亡!动手啊,蠢货!"衰老的囚徒透支了风烛残年最后一点力量怒吼,眼里闪烁着的极致的热情、欢愉与疯狂,仿佛他一辈子都在等着这一刻的到来。

愤怒让伏地魔几乎发抖,他紧捏魔杖,厉声喝道:"我最后问你一次,老魔杖在哪里?"

囚徒的狂笑引发了雪崩,冰层破碎的轰鸣响彻纽蒙迦德山谷,在一片白茫雪雾中,一道绿光瞬间闪烁,消失。

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灵魂被狂风吹到半空,来自地狱的烈焰与纽蒙迦德四周的暴雪凝聚成的一道道鞭子,从四面八方向这个罪恶的灵魂狂抽,他就像一只被拔光了爪牙剥光了鳞片的恶龙被囚禁在在这个恐怖的巨网中遭受极刑,酷热与极寒在他饱受衰老与病痛折磨的残躯上轮番施虐。他觉得他此刻应该完全放松,任其宰割,因为这就是终结,他波澜壮阔同时耻辱痛苦的魔王的一生终于终结——他的生命结束,他的囚禁结束,他未经竟的霸业结束,他不甘的爱恋也结束。他这样的黑巫师不会下地狱——地狱容不下他,他会魂魄散尽,灰飞烟灭……他想要温顺地堕入永夜,但是那些鞭子并不允许他享受顺从的清静,它们组成一张死亡之网,从四面八方狂乱甩过来暴虐地抽打他,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歇……

一只渡鸦从天边飞近,绕着盖勒特转了两圈,灵魂已经开始崩裂的盖勒特用最后残存的神智认出那是他的守护神。

"哦,你来了!我有多少年没见到你了?我与阿不思决斗的时候你没来,我被阿不思打败的时候你没来,我被阿不思囚禁的时候你没来,阿不思死去那天你没来,汤姆.里德尔那个白痴来烦我的时候你没来,我被汤姆.里德尔杀死的时候也也没来!现在我要灰飞烟灭了,你来了?向我告别吧,你,跟阿不思一样的变节叛徒!与我永别吧,你,跟阿不思一样的不听从我召唤的守护神!"

渡鸦瞪着圆圆的眼睛,平静地看着黑魔王的灵魂逐渐虚化。虚化的人影像木偶一样缓缓抬起右手,一道血红色的伤口刺目耀眼,渡鸦果断地张开尖利的喙,穿过那道血红的伤疤,拖着轻如鸿毛的灵魂,穿出冰与火的囚笼……

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灵魂挂在渡鸦的利喙上,被拖着逆风飞行,这个姿势让他想起麻瓜肉铺里被铁钩挂在橱窗里的风干肉,毫无美感,绝不优雅。他不禁惨笑:"梅林,你果然讨厌我。为什么?我是最优秀的魔法弟子,然而我从未得到过你祝福。难道我的降世只是你无聊时的游戏?你让我可悲地活,又让我可怖地死,从无庇佑,毫无怜悯。这样对待你的门徒,你算哪门子的巫神?连轻浮的爱神都比你仁慈!哦,爱神?阿不思……阿不思……阿不思.邓布利多……我恨你!我爱你……"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