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玲珑

话说,这个世界上有三种演员:男演员、女演员、英国演员。英国演员若论奇葩妖孽演技逆天,天下艺人无出其右。

《神奇动物 之 格林德沃之罪》
扮演纽特哥哥忒休斯的卡勒姆·特纳忍不住透露自己是埃迪·雷德梅恩的迷弟,甚至在与他对戏时做出了相当异常的举动:「能见到他让我欣喜若狂,事实上我还做了非常奇怪的举动,要对第一个镜头的戏时,我就是控制不住……亲了他
全剧组都傻了眼……

我估计现场最懵的应该是饰演丽塔·莱斯特兰奇的演员Zoe Kravitz。面包仙女兼读心者奎妮翻译Zoe Kravitz当时的脑内独白:
"尼玛导演这是什么情况?咱这片还有骨科戏呢?那我作为哥哥的未婚妻弟弟的前女友,此刻该怎么演?惊愕?愤怒?不屑?遗憾?怜惜?想帮着遮掩?恨铁不成钢?还是五秒内做完这一大串表情?小雀斑可是个影帝啊,所以我特么才不信这是演员刹不住车,绝逼是剧组没给我完整剧本故意让我卡壳出丑!你们这是啥意思?因为我是黑人呗!不行,我要向演员工会投诉你们这帮种族歧视的混蛋……"

评论(3)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