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玲珑

《使出吃奶的劲儿,把不戴套的男友踹下床!》

我说,堕胎的女孩才是温柔的女孩。

想骂我?耐心点儿好吗!这个要从中国中国男女青年的性启蒙说起。中国男孩是用岛国小电影启蒙的,性对他们来说是掠夺与占有,显示权力感与强大感,简而言之就是‘上女人’。这样启蒙的中国男孩根本不懂性关系中的责任和尊重,因为教材上没教。而中国女孩的性启蒙教材是琼瑶剧、韩剧、网络小说。爱与性对她们来说是更多的牺牲与献身,甚至吃亏,而不是感受与享受,简而言之,就是交出自己。这样启蒙的中国女孩也不懂性关系中的自尊与互惠,因为教材上没教。

既然中国男生是用日本小电影性启蒙的,你们见过那些电影里有戴套的情节吗?所以拿这个当教材的男孩认为,不戴套才是真的上女人,戴了套就不是上女人,而是上套了!女孩会意外怀孕,是因为没有在性行为中采取安全保护措施。一方面是因为对性的羞耻感让她们不好意思主动准备避孕用品;另一方面是她一开始就不认为性是情侣间的平等交流,而是一种为维护恋爱关系而对男友的妥协;性关系中男强女弱的性别定位又让她们把自己放在弱势一方,不敢追求或主动放弃在性关系中的平等权,没有勇气要求自我保护。还有一点很可笑:男孩不喜欢戴套的理由之一是他们认为女方要求避孕是没诚意的表现——“她对我不是真心的,她正极力避免与我恋爱的后果”,这也是很多试图让男友戴套的女孩遭遇到的质疑。既然女孩献身的主要目的是维护关系,她又怎么能让男友觉得她不诚恳呢?所以只能任由男友不戴套,她则十分英雄主义、圣母情怀地直面危险性行为的后果——怀孕、堕胎。南辕北辙的男女性心理,导致了中国少女堕胎率位居世界第一。中国特色!当然,中国有70%以上的堕胎率是已婚妇女贡献的,这个另说。

堕胎的女孩会被贴上‘不自爱’的标签。她们确实是不自爱的,因为没人教她们怎样才是正确地爱惜自己。社会与传统没有教她们女性跟男人有同等的性权利。 女孩甚至不认为她的身体属于自己,以为身体只是一件献给男人的美妙礼物,它应当属于丈夫,在出嫁之前,自己和父母都只是代为保管,并有责任保持它完好无缺。所以,理论上,未婚女孩并不拥有自己,所以你让一无所有的人如何正确地自爱? 

什么是自爱?没人告诉女孩们:自爱不是在男性群体面前保持圣洁完美的贞女形象、在婚恋市场上赢得更多青睐把自己卖个更高价钱,而是最大程度地保护自己的身体不暴露于危险、自尊不受到践踏、利益不受到侵害。真正自爱的女孩都具有强烈的自我意识,以维护自身利益为第一要务,尤其是在性关系中绝不能吃亏:男友必须戴套,不戴就滚!她必须非常强势,因为男孩经常很狡猾,不戴套的理由千奇百怪:我就进去一点儿(你信吗?)、我射在外头(你觉得他一定做的到?他是数控机器人吗?)、完事儿你就去洗不会怀孕的(比医生还懂啊!)、我算过今天是你的安全期(比你还清楚啊!)……精虫冲脑之时,他们什么话都敢说,说错也没关系——反正怀了孕要堕胎的不是他,男人没子宫!

所以姑娘们,既然‘不自爱’是女孩的耻辱,为了避免被贴上这个标签,你们就要努力健身,使出吃奶得劲儿,毫不留情一脚把不肯戴套的男朋友脚踹下床。就算你一脚踹断男友三根肋骨回家求爹妈给钱赔医药费,都好过去堕胎啊,亲!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