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玲珑

美人

录制中场休息
 大左:康晓鑫,你觉得这个桌子上的各国代表中,谁最帅?
 康晓鑫:啊?是在叫我吗,会长?
 大左:对,就是叫你,晓鑫啊,你觉得这个桌子上的各国代表,谁最帅?要小心回答哦,晓鑫!
 康晓鑫:当然是中国代表大左你最帅了!
 杨迪:哈哈哈哈!这孩子真会说话,孺子可教!
 大左:那是,他说我最帅说明他挺上道,他没说你最帅是因为他良心未泯!
 杨迪:大左你个戏精够了啊——逗你开心捧你一下你还当真了!晓鑫啊,现在你给我摸着良心说话,这张桌子上各国代表谁最帅!小贝,你给他擦擦汗,看这孩子吓得可怜见儿的!

康晓鑫:我的天啊,上这个节目真不容易,你们做一日代表的时候也要回答这种问题吗?
 小贝:我不知道哎,因为我从没做过一日代表,我一进来就是常驻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帅!
 康晓鑫:是的我也这么觉得,这张桌子上你最帅!
 小贝:你可以把我当成名画欣赏——你的荣幸!
 田原皓:那是当然的,小贝当然帅啦,他在不同时期,都有不同风格的帅,都是不同风格的美。
 康晓鑫:哦,是吗?什么风格?

大左:友情提醒一下晓鑫,从现在开始你说话真要小心了!
 康晓鑫:怎么回事?
 杨迪:因为你已经进入了非正式吵架王的战场。
 田原皓:你们说完了吗?我可以继续说了吗?
 小贝:不可以,你给我憋着!你把话烂在肚子里我就可以自欺那些是象牙。
 田原皓:晓鑫你看到没有,以貌取人就是会遭遇这样的尴尬——你的男神让你失望。
 康晓鑫:我有点懵……

田原皓:就事论事,我们就说帅这件事好了。小贝当然帅,而且他的帅是动态的美,在不同时期有不同风格。第二季的小贝,是波提切利画里的美人。第三季的小贝,是鲁本斯画里的美人。虽然风格不同,但是每一个时期都像一副倾世名画。
 陈铭:噗!
 杨迪:陈铭老师你怎么了?
 陈铭:没事儿,我就是……就是感叹田原皓的善良。
 小贝:那个英国人哪里善良了?
 功必扬:这个英国人一点都不善良。昨天我们聚会,他本来答应一起来,结果临时一个人跑去看达利的展放我们鸽子!哎你看出什么好东西了?小贝哪个时期会像达利的美人?
 田原皓:呃……

大左:田原皓你脸红什么?
 小贝:哈?……
 康晓鑫:@_@……
 大左:陈铭老师你又怎么了?你抖什么?
 陈铭:哈哈哈哈哈哈……你……哈哈哈哈……你别理我……我……哈哈哈……容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

————场景更换的分割线————

回上海的高铁上
 田原皓看着隔壁座位的小贝,推了他一下,说:You've been watching out of window for an hour, is your neck alright?
 小贝理都不理,掏出一本便利贴纸,在有背胶的位置写了一行字,撕下细细的一条,扭过头仔细贴在自己的衬衫领子上。贴完继续看窗外,连眼神余光都不扫田原皓一眼。
 田原皓盯着那张纸,上书曰: If you are reading this note,you are too close to me。keep away!
 田原皓轻笑,默默地摘了眼镜,把下巴垫在小贝的肩膀上。
 小贝几不可闻地笑了一声,微微偏了一下头,耳朵轻轻蹭了一下田原皓的睫毛,痒得钻心……

一周后
 小贝:Honey,you look like 《Sleeping Hermaphroditus》,you know,that statue,but without those things!
 田原皓: shut up!
 小贝:好吧那我不说英文。我喜欢你刚才被我扭成毕加索的名画里的美人的样子!
 田原皓不说话,抓过手机翻了半天,找出一张图片,发给了小贝。
 小贝看着克里姆特那副大名鼎鼎的《吻》,气的又一阵脸红。
 ——————完————————

注释
 作者的话: 浪漫温柔的傻白甜小恋爱算什么鬼东西啦?斗智斗勇斗法又斗图才最有意思!贝贝在某一次直播时,有粉丝问他是喜欢细水长流的恋爱还是相爱相杀的关系?贝贝想了想回答说喜欢相爱相杀的。
 其他的注释在评论区,因为有禁字,不让在正文里发。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